我还能长高

我叫小亚麻,我现在在刷碗


*死对头篇绿蓝

*含白亚麻

*是 @路过 的点梗吧好像


      大家好我是小亚麻。

      小蓝是我的闺蜜,白小姐是我女朋友。

       但是表面上我在和小蓝交往,因为他有个死对头,女人缘特别好。小蓝他不甘示弱,就求我当他表面上的女朋友。

      善良的我当然答应啦~因为他答应请我二十杯奶茶!

       我跟你说啊,小蓝他特别有钱!还自己创了个公司,叫什么....菠萝馅儿?

       他死对头叫小绿,也是他敌对公司西…西伯利亚的老板!嗯,好像就是西伯利亚!

       不过这些不重要,重要的是小蓝请我和白小姐去饭店吃饭!

        小蓝出发前还专门给死对头发了个信息,说自己要和女朋友去“张○吉”吃饭,叫他滚远点。小绿秒回:“啧,和女朋友去是吧?行,赶紧吃吧,最好噎死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啧……为什么我闻到了吃醋的味道!( •́ὤ•̀)

        吓得我赶紧抱紧了白小姐!

        到了张○吉后我点了一堆东西——反正不是我给钱~小蓝看了一眼我和白槿,默默说了句“我…我去上个厕所。”就溜了。

        嗯,好样的(o゜▽゜)o

        就在我和白小姐准备开开心心的约会时...

       小蓝的死对头来了。

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我这么问他。

        他微微低头看了看我:“你就是他的女朋友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能不要低头说话啊?显的我好矮.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不是重点。”他的嘴抽了抽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错,我就是小蓝的女朋友”我往饭店的沙发上一瘫,翘起二郎腿,尽力的让自己眼中显出三分薄凉三分讥笑还有四分漫不经心:“那又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 他突然好像有些生气的开始念叨: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不是瞎啊!给那个死宅蓝当女朋友?你知不知道他个死宅,天天瘫在家,身体差的很!一不小心生病了就得你照顾!而且那家伙口味挑剔的很还不会做饭,你要是也不会做饭或者做饭不好吃,就只能天天和他吃快餐了!他还不会打扫卫生!你应该知道他房间里有多乱吧?你给他当女朋友不得天天给他打扫卫生?而且他天天吃那些垃圾食品你受得了?”

        ......其实我想说我可以和他一起吃.....

        旁边一直在吃瓜的白槿也看不下去了,直接挡在我面前:“这位先生,请问你说完了吗?说完了就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小绿好像还要说什么,小蓝却和白小姐一起挡在了我身前: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绿!毛!龟!我都说了要和女朋友来这里吃饭!你来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哼,我看你是觉得我女朋友可爱,想把她抢走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哈?我我我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告诉你,离我女朋友远点!”

         我默默地在心里给小蓝点了十二个赞——好样的,姐没白疼你!

         绿毛龟....呸!小绿似乎急了,抬起手想要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 小蓝和白槿当然不会给他这个机会,你一句我一句的怼起了小绿,我全程吃瓜。

         终于,小绿好像是急了,一把抓起小蓝,拖着就走了,出门的时候还恶狠狠的看了我一眼,应…应该是吃醋了?

         我和白小姐大眼瞪小眼,在原地愣了一会,才突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:

        !?小蓝你走了我们怎么办啊,这么多菜没给钱呢!?


评论(14)

热度(1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