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能长高

【永乐生贺】黑道小日常



永乐的生贺!我赶出来了!

我好短小

大概是黑道日常?

   



      “医生~”灰羽突然冲了进来,将自己挂在了永乐的身上:“我回来了,外面的雨好大呢~”

       看着对方被淋湿的头和身体,永乐邹了邹眉,从衣柜里拿出衣服递给了灰羽:“去洗澡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医生~”灰羽学着那些对男朋友撒娇的女孩子的样子对永乐撒起娇来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永乐从宽大的口袋中掏出一瓶巧克力奶:“小少爷,乖,喝了就去洗澡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好的~” 灰羽一看到巧克力奶就听话了。

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
        洗澡的水声与窗外的雨声融为一体。

        灰羽刚洗完澡就又凑到永乐面前:“我洗完了!”

        永乐也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毛巾为他擦头。

        头刚一擦完,灰羽就回过头吻上了永乐的唇。永乐愣了一下,便回过神加深了这个吻。一时间,房间里只剩下“啧啧”的水声。

        灰羽有些喘不过气时永乐才将他放开:

        “不行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 灰羽气呼呼地将他拉到床边:“你才不行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 永乐一笑,拉上了窗帘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