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能长高

【绿蓝】这两个人怎么又早恋了

七夕贺文!

*双向暗恋

*高一蓝校草绿X高一蓝

*标题是铅笔想的!

1.

      小蓝暗恋小绿,所以当他知道校内有人吃绿蓝这对cp时立刻成为了同人太太。

       不得不说,小蓝的文笔很好,好到有的女孩看完他的文章后就放弃追小绿,并成为了神助攻,比如小亚麻。

       小绿暗恋小蓝,他常常在暗中观察小蓝,并总是吐槽自己偷看他的样子像个变态。

       小蓝并没有告诉别人他在写自己和小绿的同人文,但每天观察他的小绿可知道。

       怂蓝不愧是怂蓝,暗恋小绿那么久都没敢去搭话,最后还是要绿总出马。

2.

      那次下雨,小蓝很老套的没有带伞,小绿笑着走过来:“怎么,没有带伞吗?我带了,一起?”

       怂蓝:.....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他他和我说话了!还要和我打一把伞!!!

       看着愣在原地的小蓝,小绿有些好笑地摸了摸他的头:“走吧~”

       如果你现在跑到学校门口,也许就可以看到有两个人打着一把伞回家,其中一个人头上还....还冒着烟?!

       经过这件事后这两人放学都会一起回家。

3.

      磕绿蓝磕上头的小亚麻想让绿蓝在现实中也变成一对。

      当她发现绿蓝放学后会一起回家时就更坚定了这个想法:“马的,这俩男的好tm般配!”

4.

      转眼,七夕到了

      上头姐妹小亚麻跑到了自己闺蜜小蓝家里:“唉唉,我问你啊,你是不是喜欢那个小绿啊?”

      小蓝:!?(\\\)

      看到小蓝的反应,小亚麻邪魅一笑:“小绿的QQ加了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加...加了,不过加了之后除了一句你好以外没说过其他话......”

      小亚麻翻了个白眼:“手机拿来,我去和他说句话。”

      小蓝拿起手机,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把备注从喜欢的人改成小绿,再把手机交给小亚麻:“呐……”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小亚麻打字的速度很快,甚至快到小蓝还没有反应过来,她就发好了。

       “你刚刚发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  “叫他去吃饭啊,怎么了?”

5.

      “七夕有空吗?一起去饭店吃个饭吧”

      小绿看着屏幕上的字笑了笑——本来是自己准备说的,看来不用了呢。

      也真难为了小蓝,居然会邀请人了。 

      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敲着:“好的,地点就定在学校附近的那家猫咖啡厅吧,那里的猫都很可爱的,下午两点集合吧~”后面还附上了一个可爱的猫咪表情包。

6.

       小蓝还在和小亚麻抢着手机,想要把消息撤回,当他看到小绿的那条消息时可以说是被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 “小....小小小绿说可以!”他甚至有点口吃。

       小亚麻撇了撇嘴——每次放学时小绿和他一起回家时的眼神那么温柔,一看就是对他有意思,当然会答应了。小蓝居然还没有发现小绿也喜欢自己吗?

       “两点集合是吧?现在已经一点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小蓝慌了:“唉唉唉?我穿什么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 最后还是小亚麻给他挑的衣服。

6.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小蓝气喘吁吁的赶到猫咖啡厅时,小绿已经到了,抱着个猫在等他。

       小绿看到他时笑了笑:“来了?我看你好像很喜欢喝可乐,就给你点了些可乐,还是冰的,快喝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小蓝:我喝我喝你点的我都喝!

        看着小蓝脸红的样子,小绿觉得有些可爱:“呐,你看这只猫可爱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!好可爱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是啊,和你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唉唉唉?!(\\\)”小蓝头上出现了蘑菇云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小绿向店员使了个眼色,店员也笑着眨了眨眼睛。

7.

       小蓝刚从小绿说的情话中回过神来 就发现小绿手中捧着一束花:“小蓝,我喜欢你,做我女.....男朋友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唉?唉唉唉唉唉?我我我愿意!”

         附近桌的小亚麻:awsl!

       

END.

我居然在七夕过完前写完了!

评论(15)

热度(1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