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能长高

【绿蓝死对头】我与死对头的爱恨情仇

我与死对头的爱恨情仇

你们的点梗!

其实你们点的时候我这篇文就写了大半了,

写完后才发现就是你们点的死对头

哈哈哈哈哈哈哈省事了

1.

        大家好我叫小蓝,是伯伦希尔的荣耀。

        我有个死对头叫小绿,是我们伯伦希尔公司的首席翻译官。

        啧,绿毛龟!水母头!虚伪!

       今天我就要和你讲讲我和他之间的故事!

2.  

    记得我和小绿第一次见面是在一次宴会上。那次绿毛龟因为长的稍微好看一丢丢,身边挤满了女生。 靠!

       当时我就看他不爽了!!!

       然后绿毛龟似乎也发现了我的眼神,朝我这里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 麻蛋在我看来这完全就是嘲笑啊!(而且那时我一点都没有心动!一点都没有!!!)

       后来我就各种跟他做对,作为伯伦希尔的荣耀,要为难一个翻译太容易了~

       绿毛龟也很快就发现我在和他做对了,于是....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差了,真是可喜可贺。┐(´-`)┌

3.

        到后来,我们连出门都要躲着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 但我tm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天天都能碰见这个绿毛龟......

        到最后还是我受不了了 ,直接和绿毛龟开始互报行程´_>`

         这绿毛龟也是傻,有一次他居然在家煤气中毒倒地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╮(╯▽╰)╭

          那次我可急坏了我跟你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别误会啊,我只是担心他不说去哪,我和他撞上才跑到他家里去的!!!

4.

        后来因为一些工作上的问题,绿毛龟跑我们开发部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问题是他居然坐我旁边!

        老板你就是看我跟他不和才让我们坐到一块的吧!!!

5.

         后来我交了个女朋友,你知道我有个女朋友多高兴吗?!而且还是女方告白!当时我就特别得意的去绿毛龟家找他炫耀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个绿毛龟一听说我有了女朋友,脸色一下子就绿了!简直和他头发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~

         当时我特别得意我跟你讲,结果那个绿毛龟居然直接抓着我对我说什么“我喜欢你啊!不许和她在一起!”之类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卧槽那时候我都呆住了,女朋友也吓跑了.....爱我别走啊!!!

         记得那时我呆了好久,半天才憋出一句:“你……你这是吃醋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 你猜猜绿毛龟啥反应?他居然点了点头!

         你你你可别多想,我可没有看到他吃醋后很开心,更没有觉得他可爱!

6.

        后来小绿就开始追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 当他死对头时我都不知道这货原来这么不要脸!!!

         谁知道这货怎么买通了我妈!

         弄的我妈整天在我耳边说什么小绿这好小绿那好......

         行,你够狠啊 ( ̄ε(# ̄)☆╰╮o( ̄皿 ̄///)

7.

         我还记得有次我生日,我妈把小绿给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???

         妈!?到底谁才是你亲生的的啊!!!

         这也就算了.....问题是这绿毛龟把他父母也请过来了!

         你是不知道他父母多热情,一看到我就拉着我的手问东问西。

         卧槽当时我都懵了你知道吗!?本来我就不是很擅长交际,更别说是这么热情的叔叔阿姨。

8.

         最后我还是被坑了,稀里糊涂的就把证给领了.....

         不说了,我去想想婚礼去哪办好。

         唉,对了,请帖给你,到时候一定要来啊~ ヽ(°∀°)ノ



        

感谢你们看完它!

不说了我先去参加婚礼了哈哈哈哈哈

小蓝向你发起了婚礼邀请

↓点击接受(点心!没叫点tag,别误会 ^q^)

评论(12)

热度(2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