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能长高

【绿蓝死对头】我的死对头今天爬了吗

*绿总没搞好搞成偏机器人篇了dbq(跪

*错字超级多,文笔差ooc深夜码辣鸡预警

*是 @7ice 劳斯的脑洞!她那里有条漫快去看!







      我是小蓝,我也没想到只不过是睡了一觉就会这样:我和死绿毛龟的校服拉链被拉到一起了。

     ?!妈的我看到的第一眼还不敢相信,毕竟两条拉链怎么可能拉到一起啊喂!

     然后我就看到了那两个始作俑者手上的502。

     ......是我输了。

    我不就是偷喝了你们几瓶可乐吗!你们至于这样吗!————!!——!

     害,爷泪了。

      老师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说反正现在也放学了,让我们先这样睡一晚上,明天再想办法解开,现在硬解容易受伤。

      巧了,我和绿毛龟两个人都是住校生,还在同一个床的上下铺。

     但是一起睡?!?!?

     死绿毛龟居然还凑过来问我晚上要咋睡。

    我:?给👴爬

     老师,快过来,我不怕伤,你快给我解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
   最后我们真的一起睡了。淦。

    嘿也不知道这个绿毛龟咋回事。

    睡就睡吧一直蹭我干什么?????

    他甚至把手伸我头上想来揉我????

   想得美呢👴一脚让你断子绝孙。

     于是我们整个宿舍楼的人都在半夜听到了绿毛龟的鬼哭狼嚎。

      男神之名毁于一旦。

      。呵,该。(偷偷幸灾乐祸

      ——当然了这些是后话。

     只见当时在我隔床的灰羽从上铺飞了下来——没错,他直接用的跳。

     我看见他扬了扬拳头:“好好睡觉......明白?”

    我:“好的好的爹爹请冷静气大伤身www”

      所以我屈服了。

     绿毛龟得寸进尺的直接搂着我的腰睡。

     ……?

     信不信👴给你做绝育。

      好吧看到灰羽好像要杀人的目光我还是屈服了。

     在被绿毛龟紧紧抱住的同时,我突然想到:

      “不对啊为什么我不用金蝉脱壳直接脱校服呢。” 

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 好了我“伯伦希尔的荣耀”之名也要毁于一旦了再见。

    我试着动了一下。

    可恶啊松不开。

    我怀疑绿毛龟其实就没有在睡觉,他一定是故意的

     ——我看到他的嘴角抽了一下。

    想。死。直。说。

      我突然发现自己的耳朵有点烫。

      不知道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   ——也许是因为太冷了吧。我盖上被子。

      三十多度,我一定是傻子才会盖被子。

       所以我给绿毛龟盖上了。

      来吧接着装,不够的话爷还能加。

      









      绿毛龟真乃神人也。我估计过了二十多分钟,他才压低声音对我说:

     “死蓝刺猬差不多就可以了吧?”

    他掀开了被子。

     “不够。”我关爱着自家儿子:“爸爸怕你感冒。”

    于是我们开始了欢乐的被子接力。

      灰羽:?又开始了是吗?

       好吧我怂了。

     我抱着绿毛龟乖巧的睡觉了。

     没被恶心死,我超勇的。

       这绿毛龟也是找死,时不时薅一把我的头,还用腿夹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 我:?

       我忍辱负重的动都没动一下,连声都不出。

      我看你能玩到什么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 绿毛龟可能是以为我已经睡着了,轻轻笑了下。

   









       “啾~”

        “晚安。”







        ......

         ......

         ......

       ?!?!?!?给👴解释一下咋回事啊喂!?????


评论(30)

热度(36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