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能长高

【绿蓝】穷苦潦倒有颜绿与家里有矿颜控蓝的兄弟情故事

年下攻我喜!

标题是 @路过 姐妹取的,她太有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 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写后续_8(:з」∠)_

1、

        小绿是个孤儿。

        小蓝第一次见到他时,他正在被附近的孩子们欺负。

         记得那时,小蓝十岁,小绿只有八岁。

        面对那些孩子口中与年龄不符的粗鄙之语,小绿并没有说什么,只是抿着嘴一言不发地低头抓紧了手中带着许多补丁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小蓝弱小的身躯挡在了小绿身前:“你...你们都走开!再骂担心…担心我打你们!”

         那些孩子看到旁边小蓝的父母,立刻跑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绿怯生生地望了小蓝一眼——小绿有双碧绿色眼睛,仿佛森林中的精灵,让小蓝仅是看了一眼便心动不已。而小蓝也有碧蓝的双眼,仿佛深海中的人鱼 让小绿一见就终生难忘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小蓝抬起头,用带着稚气却又坚定的声音对父母说道:“我要养他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小蓝的家庭并不贫穷,相反,还挺有钱——反正再养十个小绿都没有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小蓝的父母并没有拒绝小蓝的请求: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以后他就是你的弟弟了哦,你可要好好照顾他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蓝又抬起头,碧蓝的眼睛充满欣喜: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从此,小绿就被小蓝包养……呸呸呸是收养了!

2、

         小绿刚开始到小蓝家时还很拘束,但渐渐的就适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过....无论过了多久,他都一直喜欢粘着他的“小蓝哥哥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蓝小蓝!我睡不着~”已经十岁的小绿推了推旁边十二岁的小蓝。小蓝揉了揉眼睛,声音还是很温柔:“唔....不如我给你讲故事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么说着,小蓝从床边的书架上随手抽了本书: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在很久很久以前啊,有一只巨龙。他有一次不小心烧掉了一座城市,被路过的勇者封印了起来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绿趴在枕头上歪头看着少年,故事就连一个字也没听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他插了句话:“小蓝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正讲故事的蓝发少年一时间没反应过来:“后来啊,巨龙他....唉唉你说什么!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绿坚定的看着他:“小蓝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蓝头上仿佛出现了蘑菇云:“等等……哇啊你在说说说什么啊!这也太突然了吧!(///)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~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小蓝啊~小蓝你喜不喜欢我啊~”小绿看着眼前的少年,觉得有些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我也…我也喜欢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等以后长大了要照顾小蓝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哇啊你先长大了再说吧!(///)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蓝看着熟睡的小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不知道自己遇见小绿前小绿都经历了什么,他也不敢去想。但是,从他遇见小绿那一刻起,自己就不会再让他受到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门口刚好路过并听到了全部过程的父母:猪要拱咱家白菜了!?

评论(23)

热度(119)